曙光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产业学院介绍  新闻资讯  瑞翼工坊  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 11-30
启动大会——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 09-23
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携手宁德市公安 09-16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术论坛圆满落 11-27
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巡检小组莅临 11-21
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曙光·瑞翼 11-20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苏家山生态旅游系统开发平台
2019-03-06 15:55  

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实训基地深入贯彻党中央定点扶贫的方针政策,联合张廷政教授开发生态旅游系统并应用于周宁苏家山。苏家山地处宁德山区地带,贫困落后、信息闭塞但风景秀丽鲜为人知,苏家山大数据信息采集分析平台将通过实时采集光照度、大气湿度温度、风速、风向等数据,并将分析结果在平台界面展示相应气候条件信息,当负氧离子或其他条件信息达到适宜游玩值时,系统将自动发送游玩推荐信息至用户处,以此带动当地生态旅游的发展。

苏家山大数据信息采集分析平台始终围绕宁德“清新福建、绿色宁德”的总体目标,全面开展生态旅游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以信息化促进宁德绿色旅游的深度发展,提高公共服务效率,全面提升旅游信息化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