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产业学院介绍  新闻资讯  瑞翼工坊  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宁德卫星大数据科技 06-16
瑞翼工坊——企业教师带领学生开 04-22
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 11-30
启动大会——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 09-23
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携手宁德市公安 09-16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术论坛圆满落 11-27

瑞翼工坊
您的位置: 首页>>瑞翼工坊>>正文

瑞翼工坊简介
2020-09-11 15:06  

 瑞翼工坊是一个以学生为中心的成长孵化载体。在中科曙光产业学院的指导之下,旨在营造一个具备项目孵化功能的真实的企业生态环境,激发优秀人才成长。工坊以学生为中心,由学校老师、企业工程师与行业专家负责工坊运营管理工作。瑞翼工坊将倾尽全力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一个真实的企业级人才成长生态环境,让参与的学生在大学得到实际行业工作经验提升。瑞翼工坊的成立是为了实现以下目标:

   1. 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在瑞翼工坊中孵化若干创新小组,给予一定师资和其他资源支持,承担学校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大数据相关赛事。在赛前由工坊师资队伍进行比赛项目指导,力求在每一场比赛中荣获佳绩。

   2. 组建、培育大数据行业应用服务团队:在固化协同科研创新模式的基础上,深化混编团队的大数据科研能力,提高协作水平,形成具备行业应用能力的服务团队。

   3. 协同科研创新:作为传统课堂模式的创新,将学生、老师、工程师和专家混编参与到真实或仿真立项的项目中去,面向若干行业,固化协同项目开发服务模式。

   4. 激发优秀人才成长,打造未来就业明星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