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产业学院介绍  新闻资讯  瑞翼工坊  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 11-30
启动大会——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 09-23
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携手宁德市公安 09-16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术论坛圆满落 11-27
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巡检小组莅临 11-21
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曙光·瑞翼 11-20

瑞翼工坊
您的位置: 首页>>瑞翼工坊>>正文

瑞翼工坊——学企交流,明确学生职业定位与学习方向
2019-04-12 10:18  

    2019年4月12日,中科曙光产业学院牵头,协同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带领瑞翼工坊学生进行大数据企业参观。本次活动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章立亮、计算机系主任杨烈君、大数据中心教师带队,前往福建IT龙头企业星网锐捷科技园(金山)园区、智慧产品展厅实地参观。学生们进入企业与星网锐捷资深专家及东方锐智高级工程师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大数据企业的交流,使学生们了解IT最新产品和技术热点,以提高学生们学习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知识的学习兴趣,扩展学生技术视野,提升学生技术学习目标性,汲取技术学习经验,从而有助于加强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

   同时,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企业与大学生的距离,使学生了解企业文化,感受知名企业的魅力,感知行业发展脉络,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与学习方向,在将来就业之时能够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