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产业学院介绍  新闻资讯  瑞翼工坊  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多项计算机大赛中喜获 08-31
曙光瑞翼领导到访我校探讨“数据 06-10
疫情之下助力就业——数据中国“ 04-28
第三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 12-02
以赛促学——宁德师范学院学子荣 10-22
校企合作——宁德卫星大数据科技 06-16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曙光瑞翼领导到访我校探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 产教融合项目合作方向
2022-06-10 09:14  

2022年6月8日下午,曙光瑞翼副总经理林英、副总监徐桂秋到访我校。谢颜桂炀副校长携教务处处长应少明、科研处处长张光英、财务处处长林启法、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章立亮院长、赖联锋副院长及曙光瑞翼驻校项目经理陈为杰就“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交流探讨。章立亮院长为会议主持人。

会上,曙光瑞翼驻校经理陈为杰从教学、横纵项科研项目、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驻校以来的工作汇报。颜桂炀副校长对曙光瑞翼驻校开展地诸多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未来合作方向的希冀:依托“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打造一支能够承担大数据教学、科研任务的校内师资队伍。加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推动协同育人项目,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曙光瑞翼副总经理林英在讲话中感谢学校对曙光瑞翼的信任以及长期以来对于公司发展的支持。并表示未来的合作方向可以针对传统专业的赋能转变,打造以大数据为引领的专业集群的产业学院。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培养高水平的师资、更加深入地进行校企师资力量的融合。

本次会议交流讨论富有成效,校企双方互相了解对方诉求,为双方后续深入合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19DAB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