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产业学院介绍  新闻资讯  瑞翼工坊  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瑞翼工坊——企业教师带领学生开 04-22
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 11-30
启动大会——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 09-23
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携手宁德市公安 09-16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术论坛圆满落 11-27
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巡检小组莅临 11-21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数据可视化)
2020-11-30 15:08  

   20201124日,由计算机协会主办,宁德师范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数据可视化)决赛于讲堂群301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来自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陈为杰、陈建军、卓林辉老师和工程院范业仙老师担任嘉宾。

本次大赛由会长杨奕鹏和策划部成员李蔚主持,共有16组参赛作品,比赛过程中,每组参赛同学边展示作品,边讲解制作流程以及运用的科学技术,观众们反响热烈。参赛同学们通过答辩明确作品优缺点,在评委老师们的点评下更深刻体会到作品改进方向,比赛在互动、交流、学习中变得生动有趣。在激烈的角逐后,大胆创队这一优秀队伍摘得桂冠。随后由陈为杰老师作大赛总结,他指出:大赛作品还是跟意义上的软件设计有一定差距,但学生优秀表现让他感到欣慰,软件设计相关知识是现代社会极具技术的专业,学好用好它,有利于个人未来的发展。最后评委团老师为14组获奖作品颁奖,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很好地激发了学生充分运用所学知识参与软件设计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丰富了学校学术文化,加强了同学们对软件设计的进一步关注和了解。筑梦曙光,砥砺前行。此次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未来,我们在大数据的学习道路上并不会有休止符,且会伴随着不忘初心的和弦越唱越动听。

FE6D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