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产业学院介绍  新闻资讯  瑞翼工坊  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 11-30
启动大会——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 09-23
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携手宁德市公安 09-16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术论坛圆满落 11-27
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巡检小组莅临 11-21
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曙光·瑞翼 11-20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启动大会——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2020-09-23 15:20  

9月21日晚由中科曙光产业学院牵头,召开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设项目启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的院长章立亮、中科曙光产业学院的负责人陈为杰、中科曙光产业学院讲师卓林辉、陈建军以及参与网站建设项目的学生团队。

  章立亮院长表示宁德市公安局项目是我院近年来承接的比较大型的横向合作项目,包括1个主网站+40个子网站的建设,在10月底之前就要完成基本的可视化界面,工作量大且复杂,当然学院也会提供帮助,并表示DC102、103实验室专供市公安局网站建设团队使用,开发团队在碰到任何困难都可以进行协商沟通,以此保证项目开发的顺利完成。章院长还希望学生团队好好把握住这次项目开发经验,提高实际的项目开发能力。

作为产业学院的负责人,陈为杰经理表示希望学生团队在完成项目开发的同时,能从中查缺补漏,通过查找相关资料、咨询老师等途径来提升自己的实际项目开发能力。陈为杰经理还希望学生团队能通过这一次项目开发经历,坚实未来的就业基础,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做好职业规划!最后也希望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设项目能圆满完成,学生团队能从中学习到各方面知识,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后卓林辉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工作安排,包括网站建设初步完成时间的制定,团队成员的具体分工,并与学生进行具体任务细节的沟通,包括网页风格、排版、内容等方面。此次启动会在师生的讨论中圆满结束,也希望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设项目能顺利完成!

107A8 1268F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