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产业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产业学院介绍  新闻资讯  瑞翼工坊  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第二届“曙光•瑞翼杯”计算机软 11-30
启动大会——宁德市公安局网站建 09-23
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携手宁德市公安 09-16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术论坛圆满落 11-27
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巡检小组莅临 11-21
宁德师范学院第一届“曙光·瑞翼 11-20

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中科曙光产业学院携手宁德市公安局,共创市公安局网站,助力政务服务全面升级!
2020-09-16 11:12  

9月15日宁德市公安局网络安全支队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市公安局网站开发项目的合作洽谈。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队长冯作忠,管理监察大队副队长彭浩滨、网安支队成员陈芳、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章立亮、讲师冯玮及中科曙光产业学院负责人陈为杰等人。

会上章立亮院长与市公安局领导进行市公安局网站开发项目的合作洽谈,章立亮院长表示在接到网站开发邀请之后,便组织中科曙光产业学院讲师及学生成立项目开发团队,并腾出DC102实验室专供市公安局项目,力求最大化的实现市公安局网站开发的要求。市公安局领导表示本次合作项目较为复杂且工作量大,包括1个主网站+40个子网站的网站开发工作,且时间紧张,在10月底之前就要完成基本的可视化界面,对于学生和老师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除此之外,章立亮院长与市公安局领导就应届生毕业实习就业及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期待在未来除了横向项目合作外,还能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启合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

宁德师范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